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Holiday -

生活完全一样,最近有开心也有伤心..T_T

Sien o.O '' -NO COMMENT-ABOUT THIS LIFE

能告诉我一些东西我不懂的吗?zzz-.-

今天,下午只跟他讲电话..

然后,到现在..没联络咯..有点不习惯-.-每次都在聊电话

我睡不着..-.- MORE THN A KID , CHILDISH ME

我学回钢琴了,因为他想听..>.
他没打电话给我,没信息我。

我等他吧。 zz-.-